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联社:澳防长称美澳情报分享达到前所未有程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9: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澳大利亚一家报纸9月1日报道说,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兼政府在参院领袖罗伯特·希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美国与澳大利亚在分享情报方面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美国在伊战中的两大盟友澳大利亚与英国受到的“情报待遇”已经不相上下。

  据美联社报道,该报援引希尔的话说:“近年来,我们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许可,获取美国的情报和战略计划。这对于澳大利亚加强国家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这也
表明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关系更为紧密。”

  该报还报道说,布什总统在2004年7月下令,给予

澳大利亚与英国同等的高层情报分享待遇。但是该报并没有提供具体证据。

  希尔1日尚未对该报道发表看法。此外,美联社也没有提供这家报纸的名称。(徐鑫)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