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接到命令 将对犯人作“威胁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已接到命令,近期将在全美范围内对监狱服刑人员进行“威胁评估”。评估对象包括在狱中可能有过激行为的人,以及释放后可能犯下极端暴力行为者。

  美联社从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分局代助理局长帕森斯那里获得的信件显示,此举的主要目的旨在评估极端分子和组织在狱中招募和改造囚犯、使其信仰极端思想的行为,以便制
止暴力活动。

  信件还显示,一段时间以来,联邦调查局一直在努力确认监狱中哪些是可能具有恐怖主义性质的组织,以便阻止极端思想的蔓延。

  帕森斯在美联社星期二获得的信件中写到:“近来的调查表明,联邦调查局完全有必要加强这一领域的工作。”

  加利福尼亚州监狱管理官员证实他们已收到此信。

  联邦调查局官员拒绝透露他们采取的具体措施。联邦调查局加州萨克拉门托办公室发言人证实,他们参与了这项“威胁评估”。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