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将许可证生产俄罗斯AL-55I航空发动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7:1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8月18日报道] 在2005年莫斯科国际航展上,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签署一项合同,许可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生产AL-55I航空发动机。

  该合同赋予HAL生产1000台发动机的权利,包括从发动机研制到批量生产和出口全过程的生产。目前,乌法发动机制造厂已经被确定为该发动机专利生产的主要综合者。

  该发动机已经确定作为印度空军HJT-36教练机和新的HJT-39战斗教练机的动力。这项合同的签署表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作为AL-55I发动机的研制者--Saturn科学和生产企业的代表,在这些教练机发动机项目的投标中战胜了欧洲生产商,取得了巨大成功。

  这些新的

发动机将能帮助印度驾驶员在使用印空军装备的俄制和其他国家生产的战斗机(包括米格-29、苏-30MKI、"幻影"-2000)过程中掌握飞行技能。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