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反战母亲开始全国反战宣传 拟三周走访25个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7: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反战母亲”辛迪·希恩31日离开设在布什总统德州农场附近的反战示威营地,开始乘公共巴士进行全美反战宣传的活动。

  另有数名老兵发誓将继续在布什农场附近扎营直至伊拉克战争结束为止。

  辛迪·希恩在布什农场附近发起的26天守夜活动已引发了一场反战运动,她24岁的
儿子凯西在伊拉克战争中阵亡。辛迪·希恩在登上一辆巴士后拥抱了数十名示威者,随后她向车窗外挥手致意。她笑着说:“这将是我度过每个八月份的地方。”

  反战团体计划未来的三个星期里乘巴士访问25个州,然后前往华盛顿参加9月24日的反战游行。辛迪·希恩曾发誓说要一直呆在克劳福德直到布什的假期结束,或者呆到有机会当面就伊战质问总统布什。

  由于她母亲中风,辛迪·希恩缺席了一个星期的抗议活动。

  辛迪·希恩31日说:“我们将继续质问他,我们将继续抗议活动直到我们的部队回国,因为

伊拉克战争不是一项高尚的事业。这就是为什么布什不愿意出来见我的原因,因为他为伊拉克战争找不到一个高尚的理由。”

  尽管布什政府的两位高级官员在辛迪·希恩开始守夜活动的当天会见了希恩,但是布什总统没有接见她,尽管布什总统说他对希恩持同情态度。

  布什目前提前两天中止了休假,返回华盛顿督导美国南部飓风灾区的救灾工作。(春风)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