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上将会见澳大利亚海军司令沙尔德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孙侠 温倩)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日在这里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海军司令拉斯·沙尔德斯。

  曹刚川说,目前中澳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上的最好时期:政治上相互信任,经贸、能源、文化及其他领域的合作不断加强。中方愿与澳方共同努力,继续致力于扩大中澳互利合作,造福于两国人民。

  曹刚川指出,我们高兴地看到,近年来中澳两军交往密切,高层互访频繁,特别是,两国海军间高层互访频繁。我们愿与澳方一道,进一步深化两军间的互利合作,为中澳全面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沙尔德斯说,这是他首次作为

澳大利亚海军司令访华。他对目前两军关系感到满意,愿意与中方共同推进两军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张定发会见时在座。(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