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熊光楷上将会见匈牙利国防大学校长米克洛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3:1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31日讯 记者罗铮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匈牙利国防大学校长萨博·米克洛什。

  熊光楷说,中匈建交50多年来,两国关系经受了国际风云变幻和各自国内形势变化的考验,始终发展顺利。发展中匈两军友好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中国军队高度重视发展与匈军的关系,愿与匈方在包括院校交流在内的诸多
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

  熊光楷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特色的军事变革和我在

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等情况。

  米克洛什表示,尽管国际和各自国内形势都发生了变化,但匈中友好关系一直保持了稳定发展。匈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发展包括院校合作在内的友好交往与合作。

  国防大学政治部副主任张文忠及匈牙利驻华武官瓦尔海季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米克洛什一行是应国防大学邀请,于8月29日来华进行为期6天访问的。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