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张黎上将与阿根廷陆军参谋长本迪尼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6:1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29日讯记者罗铮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张黎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阿根廷陆军参谋长费尔南多·本迪尼举行了会谈。

  张黎对本迪尼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阿两国同属发展中国家,两国之间没有任何利害冲突,只存在着不断扩大的共识和利益。建交近34年来,双边关系稳步发展,两国相互支持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阿两军关系有着良好的
基础,当前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两国军队、包括陆军开展了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中方对发展和促进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

  本迪尼说,阿根廷陆军十分重视发展同中国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不断扩大阿中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合作。

  会谈前,张黎在八一大楼广场为本迪尼举行了欢迎仪式。(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