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拜会斯里兰卡总统库马拉通加夫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21: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了来访的斯里兰卡总统库马拉通加夫人。

  曹刚川说,中斯是亲密友好邻邦,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建交48年来,双方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扩大。中方感谢斯里兰卡政府在台湾、西藏和人权等问题上对中方的一贯支持。中国军队愿与斯方加强防务与安全领域
里的合作,继续巩固和发展中斯两军友好合作关系。

  库马拉通加夫人说,斯里兰卡政府和人民十分感谢中国政府在过去50年给予斯里兰卡的宝贵援助。她表示相信,两国各领域的合作将继续发展和扩大。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孙国祥、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尼哈尔·罗德里格等会见时在座。(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