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呼吁美国民众对驻军伊拉克保持耐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22: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8月27日在每周例行广播讲话时呼吁民众对驻军伊拉克保持耐心。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在讲话中谈到:“伊拉克人正在团结一致建立自由国家,这将为该地区带来和平和稳定。我们应当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就伊拉克制宪进程陷入胶着状态,布什表示,他相信伊拉克各派能够克服困难,制定出一部新的民主宪法,使之成为中东地区的划时代事件。

  8月26日公布的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布什的支持率跌至他担任总统以来的最低水平,仅为40%;高达56%的被调查者不认可他的工作。

  此外,

伊拉克什叶派和逊尼派仍未就新宪法草案内容达成一致。什叶派占多数的宪法起草委员会计划28日向过渡国民议会提交修正后的宪法草案。但是,逊尼派代表则针锋相对的提交了一份反提案,并准备与美国大使会面。一名逊尼派谈判员还呼吁伊拉克人在10月15日宪法草案公决时投反对票。

  美联社分析指出,布什此番广播讲话的目的就是为了挽回在伊拉克问题上不断失去的民意,回应设定驻伊时间表等问题。(徐鑫)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