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X-47B J-UCAS发动机开始进行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22:3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8月15日报道] 最近,美国普·惠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经开始在普·惠公司的先进试验设备上试验X-47B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UCAS)的发动机。

  此前,普·惠公司首台地面试验用发动机在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发动机中心完成了装配。该发动机于6月交付,到目前为止,地面试验时数已累计超过80多小时。

  普·惠公司J-UCAS项目经理Jim Reed说:"该地面试验项目将验证X-47B推进系统所有主要方面,包括进气口协调性、排气系统性能和耐久性、控制和子系统综合。地面试验还将包括舰载飞机进场油门循环的模拟。到目前为止,该发动机的性能没有任何不足。"

  J-UCAS

发动机是在目前用于F-15E和F-16飞机的F100-220E发动机基础上改进的产品。2003年,普·惠公司加入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领导的J-UCAS X-47小组。该小组将为美海军和空军生产最多3架全尺寸的X-47B无人作战飞行器验证机。

  J-UCAS项目董事Scott Winship说:"这是J-UCAS发动机小组面临的许多关键里程碑中的第一个。该发动机的试验未发现任何不足,我们希望2008年开始飞行试验,验证X-47的运行能力。"

  美国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空军/海军的J-UCAS联合项目将验证低可探测性或隐身着陆和海上着陆无人侦察攻击机的技术可行性和运行效果,并为空军和海军提供在未来十年的初期采购这些系统的选择。验证结束时,X-47B还将验证大量的基础系统能力,包括路基着陆和舰载着陆运行、自主空中加油和诸如持久监视和侦察、全天候精确锁定目标以及对固定和移动海上目标精确攻击等关键任务。

  X-47B是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发展的模块化X-47系统的初始型飞行器结构,能支持大范围的先进无人飞行器结构和军用运行性能要求。目前,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J-UCAS项目由该公司综合系统部领导。其他主要的工业伙伴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GKN宇航集团。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