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为升级达索战斗机组建航空航天合资公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15: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世界防务评述》2005年8月刊报道]  法国两家顶级航空航天系统制造商Sagem防务安全公司(目前是SAFARN集团的一部分)和泰莱斯公司的航空航天部,在巴黎航展期间宣布将组成一个共同控股的合资公司,为达索战斗机提供全部升级系统。

  新的合资公司将在2005年底正式成立,市场目标包括目前的"幻影"2000和"阵风"战机(目前仍在生产),其中特别集中在"幻影"III/5/50系列(可能还包括出口型)和"超军旗"战
机。两家公司可进行技术和技能的互补。Sagem公司将为合资公司提供导航和任务计划系统、任务计算机、任务软件和综合能力。泰莱斯公司将提供机载雷达、电子战、通信和激光指示吊舱技术。

  两家公司透露,一些国家的空军已对达索飞机升级表示出兴趣。为几十架早期"幻影"飞机提供先进多任务能力的谈判正在进行。在航展后期,泰莱斯航空航天部宣布已与俄罗斯米格飞机公司签订了为米格-29战机提供20套头盔显示器的合同。合同的交付期预计在2007年底。泰莱斯公司认为,该合同是公司为米格-AT教练机和印度米格-21升级项目投资以后、在建立与米格公司长期合作关系方面迈出的新的重要一步。(黄培生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