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发布选择性采办报告(SAR)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6:1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部2005年8月15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发布了自2004年12月报告期以来主要国防采办项目的费用和进度变化的详细情况。这些信息基于向国会提交的2005年6月30日报告期的"选择性采办报告"(SAR)。

  这些选择性采办报告对费用的最新评估、进度和技术状态进行了总结,它们是与总统预算一道按年度准备的。随后的季度性额外报告只针对费用增加15%以上或进度延迟6个月
以上的项目。季度性SAR也分初步报告和最终报告进行提交,还针对那些在重要节点决策中有变化的项目。

  选择性采办报告中提供的总项目费用评估包括研发、采办、军备建造及与采办相关的运行与维护(节点B前项目除外)。总项目费用指至今的实际费用及未来预期费用。所有评估考虑了预期的通胀因素。

  对前报告期(2004年12月),选择性采办报告所列项目的当前项目采办费用评估为14721亿8430万美元。

  从2004年12月报告期中的众多报告中减去6份最终报告[联合通用导弹(JCM)、长弓海尔法导弹、机动控制系统(MCS)、海军极高频卫星通信系统(NESP)、标准-2导弹(SM-2)和B-1B常规任务升级项目(CMUP)],增加了3个新项目[任务规划系统(MPS)、移动用户目标系统(MUOS)和舰艇自防御系统(SSDS)]的费用后,调整后当前的项目总采办费用评估为14741亿2220万美元。

  这样,在当前报告期(2005年6月)净费用(成本)减少了7280万美元,这种变化主要因为对空军的国家空域(Airspace)系统(NAS)项目进行了修改。

  对于2005年6月报告期,共有6个项目提交了季度性额外SAR报告,海军两项,空军四项,其中,提交两项海军报告的原因是:

  ·LPD 17船坞运输舰。提交的SAR报告称,首舰初始作战能力延期7个月(从2006年7月推迟到2007年2月),因为首舰完工及测试遇到问题,但自2004年12月的SAR报告以来费用没有变化。

  ·MH-60S多用途直升机。提交的SAR报告称,由于机载反水雷任务能力的初始作战能力的推迟(从2006年9月变为2007年3月),延期6个月,这是由于悬挂、投放、拖曳和回收系统(CSTRS)出现问题。为此,需要对一些CSTRS部件进行重新设计和生产。与2004年12月的报告相比没有显著的费用变化。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