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研制全球运载能力最强的重型运输机米-26TS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6:26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5日讯 俄罗斯喀山直升机制造厂总经理亚力山大·拉夫连特耶夫日前表示,不久前新组建的米尔直升机制造联合体计划到2015年时占据全球直升机市场10~15%的份额。

  拉夫连特耶夫指出,未来十年,全球直升机市场的总价值有望达到650~700亿美元。为了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米尔直升机制造联合体目前正在研制一系列的新产品,以满足
不同领域对直升机的需求。

  他介绍说,目前米-8和米-17正在接受全面的现代化改进,在安装了VK-2500型航空发动机和新型无线电导航系统后,这两种机型完全能够在今后许多年内满足世界市场的需求。

  据悉,米尔直升机制造联合体现正在加紧研制多种型号的直升机产品,其中包括最大载重量为1.5吨的米-34轻型直升机、改进型的米-38中型直升机和全球运载能力最强的米-26TS重型运输机等。(双子)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