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猎迷”MRA4完成在意大利的部署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21: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猎迷”MRA4完成在意大利的部署试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12日报道]  在"猎迷"MRA4首飞一周年的日子里,BAE系统公司的"猎迷"MRA4成功完成了其首次海外部署,在地中海地区进行了10天的高温天气试验。在西西里的Sigonella意大利空军基地,白天的最高气温达到摄氏40度(华氏104度)。此次部署由BAE系统公司和英国皇家空军(RAF)的空勤人员联合实施。

  在"猎迷"MRA4飞行试验的早期,飞机达到了这个重要里程碑,同时还取得了一些其
它成绩。PA01和PA02研制飞机已累计完成100多飞行小时,迄今为止最长的一次飞行长达4小时35分。最初的失速飞行试验已经成功完成,并在其服务高度35000英尺(10668米)进行了飞行。 "猎迷"MRA4还首次在一天里飞行了三个架次,其中一个架次第一次由一名RAF飞行员完成。

  第三架也是最后一架"猎迷"MRA4研制飞机PA03即将首飞。在到2007年的这段时间里,BAE系统公司将用这三架飞机进行大量飞行试验。

  上个月,一份12架"猎迷"MRA4飞机的生产合同详细标书已递交英国国防部,预计今年下半年将有结果。标书中包括在飞行试验结束后,将3架研制型飞机改装成标准生产型。(吴蔚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