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和法国海军采取联合缉毒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 11:11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8月20日电(记者 林民忠)委内瑞拉海军东部海区司令克莱门特20日对媒体说,委内瑞拉与法国两国海军当天采取联合行动在特立尼达岛东部400海里的海域拦截一艘委内瑞拉籍渔船,并从船上缴获了3000公斤可卡因。

  克莱门特说,这艘渔船是从委内瑞拉玛格丽塔岛起航的,但不清楚该船将驶往何处。他还说,所缴获的毒品都藏在装货物的麻袋内,麻袋上印着“哥伦比亚”字样。

  在这次联合行动中,两国海军逮捕了船上的9名船员,并把他们移交给委内瑞拉警方。

  这是今年以来,两国海军采取的第二次联合缉毒行动,在第一次行动中缴获了870公斤可卡因。

  目前,委内瑞拉已成为国际贩毒集团把毒品销往欧美国家的重要中转站,估计每年至少有150吨可卡因经委内瑞拉被运往欧美国家。(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