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西青年误杀案新进展:跟踪人员相信他不构成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 09: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媒体8月21日报道说,巴西青年梅内塞斯误杀案又有新进展。7月22日当天跟踪梅内塞斯进入地铁站的警方监视人员当时并不认为他身上藏有武器或准备引爆炸弹。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观察家报》指出,监视人员当时只是想拘捕这名27岁的巴西电工,但是却得到上级指示,要求他们将这次行动交由一组武装警察负责。这组武警随后在
地铁车厢内将梅内塞斯击毙。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称,“监视小组认为,他当时并没有携带爆炸装置”。

  伦敦警察局长伊恩·布莱尔本周否认隐瞒误杀案真相。而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说,伦敦警方已经向梅内塞斯家属提出赔偿100万美元,但是警方对此予以否认。

  《观察家报》和《星期日邮报》21日称,警方已经向梅内塞斯家属提供了1.5万英镑通融,这笔钱不会影响目前的法律程序和以后的赔偿事宜。但是,梅内塞斯家属拒绝接受。

  梅内塞斯家属一直都要求伦敦警察局长布莱尔辞职。但是,英国内政大臣克拉克却维护布莱尔说,伦敦警察局在恐怖袭击中采取了非常好的应对措施。(徐鑫)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