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共中央电贺中国国民党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 06:10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19日致电中国

国民党中央委员会暨马英九主席,祝贺中国国民党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贺电全文如下:台北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暨马英九主席:

  值此贵党召开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之际,谨致祝贺!

  贵我两党于今年4月共同发布了“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反映了两岸同胞的共同心声,开启了两党交流的历史新页。由衷期望贵我双方与两岸同胞一道继续努力,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维护台海和平,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共创两岸互利双赢的新局面,造福于中华民族。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二○○五年八月十九日(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