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约旦境内发射3枚火箭弹 1死1伤 死者为约旦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21:26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8月19日电 (记者蒋少清)约旦官方人士19日在对约旦媒体发表讲话时说,当地时间早晨约8时30分从约旦南方港口亚喀巴的一个仓库发射出3枚

火箭弹,一枚落在港口内,造成1死1伤,死者是一名约旦士兵。

  据这位官方人士说,第二枚火箭弹在亚喀巴军医院附近爆炸,第三枚在以色列南端红海之滨城市埃拉特郊区爆炸。

  据约旦官方初步调查,位于亚喀巴的这所仓库前几天被4名外国人租用过,其中一名是

伊拉克人,一名是埃及人。

  约旦内政大臣奥妮·耶尔法斯当天在接受约旦电视台采访时证实了在亚喀巴发生的爆炸事件,但表示原因尚不清楚。

  据报道,两天前有一艘美国海军舰艇停泊在该港口,此次火箭弹爆炸事件可能是针对美军舰只的。但上述说法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和证实。

  正在

俄罗斯访问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已下令对爆炸事件进行调查。(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