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水面电子战改进项目将进行SLQ-32第一阶段的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0:45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8月3日报道] 美国已经批准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AN/SLQ-32(V)电子监测改进(ESE)项目,该项目是水面电子战改进项目螺旋式开发的基础,在进行作战评估时满足所有测试目的后将进入低速生产阶段。该合同于2002年7月由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授予,合同价值1490万美元。诺斯罗普·格鲁曼集成系统部将升级SLQ-32(V)系统。

  ESE项目被设计作为单机组替代现有的SLQ-32(V)信号处理部分,安装在大多数美国海军舰艇上。美国海军在2002年4月取消了AN/SLY-2先进集成电子战系统后,已经开始对雷声公司的AN/SLQ-32(V)电子战系统进行升级。

  水面电子战改进项目是渐进式采办和螺旋式开发的过程。该项目的子系统将采用商业流行技术。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