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称将用新型巡航导弹等高精武器打击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莫斯科新闻》报道,俄

总统
普京
17日称,俄不排除使用高精度武器来打击恐怖分子的可能性。

  俄新社的报道称,普京17日称,俄将用新型巡航导弹这样的高精确度武器来打击恐怖主义。

  

俄罗斯16日成功地试射了新型巡航导弹。

  普京总统称,他对新型巡航导弹试射的结果感到满意。他说:“我们以前没有这种武器,现在我们已拥有了这种武器。”

  普京总统亲自参加了图-160战略轰炸机试射新型巡航导弹的活动。他说:“以前的试射和这次训练中的试射表现出了高度的战备能力。这种新型巡航导弹没有携带核弹头。”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证实说,新的巡航导弹将用于打击恐怖分子。他说,16日的试射是该新型巡航导弹最后一次试射,新型巡航导弹的实验工作是于2004年开始的。(春风)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