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格达三枚汽车炸弹连环爆炸 至少37人死58人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4: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17日,伊拉克巴格达中部再次发生自杀性汽车炸弹连环爆炸案,造成至少37人死亡,另有58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伊拉克警察。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伊拉克警官表示,当天一名自杀性袭击者在巴格达al-Nahda区汽车站外面将他的车子引爆,大约过了10分钟左右,另一辆汽车在汽车站内的停车场爆炸。

  第三辆汽车是被自杀袭击者开到一家名叫al-Kindi的医院附近引爆的,当时在前两次爆炸中受伤的人们正被送往该医院治疗。

  据悉,Al-Nahda区汽车站是游客前往伊拉克南部各省的中转站,平时车流和人流量都比较大。这次连环爆炸案损坏了事发地点附近的十几辆汽车,其中包括三辆警车。

  就在爆炸案发生前一天,伊拉克过渡政府宣布新宪法草案的出台要推迟一周,而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6日表示这对打击叛乱分子没有帮助,今天的结果似乎应验了他的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