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誓言2008重新执政 将力促泛蓝整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2: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中评会主席团主席邱创焕昨天颁发党主席当选证书给马英九,马英九称国民党现在是“人心不死、中兴有望”,并誓言2008年要在岛内重新执政。

  据台媒报道,昨天举行颁发证书仪式时,国民党现任主席连战正在十一楼办公,并未出席。组发会表示,按照惯例,颁发党主席证书,主席不必到场,四年前连战当选也是由
中评会主席团送证书。

  在现场的观礼成员中,没有看到推辞续任副主席的王金平和林澄枝的身影,吴伯雄、江丙坤则双双出席,而外传将接任副主席的关中、林丰正也都在场,内定秘书长詹春柏、主席办公室主任汪诞平,留任组发会主委廖风德、行管会主委张哲琛都全程观礼,颇有新团队亮相意味。

  另外,国民党内大老郝柏村、蒋仲苓和李焕也齐聚一堂。李焕表示,马英九上任党主席后,如果需要他扮演国亲合并的说客,他一定会全力以赴,促成泛蓝合并。

  马英九表示,他参选党主席就是要创造有利条件,让国民党重新执政,国民党在两次“总统大选”中失利,未来不能够继续失利,全党与泛蓝同志期望国民党全力以赴赢回执政。

  他说,泛蓝整合是他上任后的重要工作,泛蓝群众都认为泛蓝应该尽速合并,才能发挥反对党监督制衡的效果。

  马英九说,肩头上的责任从接受证书开始,他会义不容辞地把国民党打造成正派、清廉、高效率、有竞争力的政党。(言恒)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