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两党称“319枪击案”在人民心中不会结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08: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台“最高检察署”将在今天(17日)上午宣布“319枪击案”结案。国亲两党16日不约而同痛斥“荒唐”,侮辱台湾人民的智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本周将卸任,由马英九接任,检警单位选在此时宣布“319枪击案”结案,国亲两党认为似乎是冲着连战而来,有要在野党让“319”随着连战卸任而去的意味。

  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表示,“319枪击案”根本没有破案,而且现在又是死无对证,“结案说”只有荒唐两字可以形容。郑丽文说,她想请问吕秀莲,“妳能接受吗?”简直是欺负台湾人民,国民党将会持续坚持追查真相。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表示,国民党团虽然预料检调小组一定会草草结案,但绝对拒绝接受,立院新会期开议后,党团将持续推动成立“真调会”,还原历史真相与公道。

  亲民党文宣部副主任吴昆玉表示,扁当局选在县市长选举前结案,这是预料中的事,但人民的心中不会就此结案。

  吴昆玉表示,“319枪击案”将会成为政客用不正当手段取得政权或胜选的“教材”,这件事告诉大家,只要候选人在选前最后倒数时刻,作出一些足以让选情翻盘的动作,政绩再差,候选人的操守再烂,照样可以当选。

  吴昆玉并称,台“最高检察署”能在证据太弱的情况下结案,相信多数人民从此不再相信司法,司法已经沦为政治服务工具,他相信民众对“319枪击案”的质疑永远不会结案,“319将永远是陈水扁从政生涯最黑暗的烙印。”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