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计划在10天内完成撤离加沙地带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58 国际在线

  以色列一名高级军官16日说,以色列军队计划在10天内撤离加沙地带所有21个犹太人定居点。

  这名军官当天在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时说,尽管撤离行动可能会遭遇抵抗,但以军仍期望在10天内完成在加沙地带的撤离行动。

  16日当天,以色列军队拆除了加沙地带最大定居点内韦代卡利姆的大门,以避免反对者阻挠军警的撤离行动。

  以色列15日启动了旨在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北部地区撤离的单边行动计划。截至15日晚,加沙地带近1500户居民中已有大约800多户表示愿意在17日前主动撤离。17日是以政府规定的开始实施强制撤离的日期。(记者贺金哲、廖吉波)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