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博福斯公司拟向印军转让“射手”榴弹炮生产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08:5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讯 应印度陆军的要求,瑞典博福斯防务公司将在今后几个月内对其新研制成功的两门155毫米“射手”(Archer)自行榴弹炮进行现场射击试验。届时,一个印度陆军高级代表团将应邀前往瑞典考察和观摩此次实弹射击。

  如果印度军方满意,博福斯防务公司愿意向印度转让生产该榴弹炮的全部技术,以便使印方能够以许可证方式自行批量生产该火炮。印陆军高层官员表示,从理想状态上讲,
印度陆军应该拥有可装备100多个炮团的2000多门牵引式榴弹炮。但事实上,印陆军目前只有400门于1986年从博福斯防务公司采购的L-39型牵引火炮。

  该官员称,今后10年内,印度陆军至少需要600门能够装备30个炮团的155毫米轮式榴弹炮,并且将新装备1000多门152毫米自行火炮。(东力)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