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士兵整装待发等以色列撤离加沙后接管边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08:44 新闻晨报

  埃及与加沙地带南部交界处,750名埃及边防士兵整装待发。以色列撤离加沙后,他们将接管交界处的费拉德尔菲地带,维护治安,打击边境军火走私。

  多年来,巴勒斯坦激进组织人员在加沙地带南部开挖地下通道,进入埃及境内购买武器。“地下隧道四通八达,对付起来非常困难,走私武器的人往往在夜间活动。”埃及警察穆罕默德说。

  不过,穆罕默德相信,以色列军队和定居者撤出后,加沙地带南部武器走私活动将减少,因为“巴勒斯坦人不再需要购买武器,因为那里已经没有以色列人”。(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