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一名法国记者在加沙遭绑架 巴内政部长下令营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9:0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8月15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安全人士15日透露,一名法国籍记者当天凌晨在加沙城海滨宾馆区域遭到3名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该人士说,目击者声称,3名武装人员从一辆白色小车中跳出,趁着夜色将正在饭店门口的这名记者拖进车内,之后迅速离开现场。

  截至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对这起绑架事件负责。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内政部长优素福已经下达命令,要求加沙所有安全机构展开营救工作,尽全力搜救遭绑架的记者。

  自7月以来,加沙地带已经连续多次发生武装人员袭击并绑架外国人的事件,巴方领导人曾表示将严厉打击此类犯罪行动,保护在加沙的外国人安全。

  以色列单边行动计划已经于15日零时正式启动,大量外国媒体人士涌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据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新闻部提供的数字,目前大约有4000名外国记者活动在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地区,报道以色列的撤离行动。(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