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参议员要求国防部与NASA联合开展航空研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8: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8月9日报道]  继早些时候立法者们尝试支持为航空研究统一拨款之后,近日参议员凯·蓓莉·哈奇森(Kay Bailey Hutchison)又提议组建联合航空研究工作组,以实现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国防部(DoD)的研究合作。

  哈奇森已建议两者的领导层开展一项为期6个月的研究,以确定NASA的航空研究设施和能力怎样服务于国防部现有的和计划的研究项目。两者的这项工作将向工作组汇报。她还
在参议院发言中提议将此作为对2006财年防务预算案的一项修正。在布什政府提议削减NASA的航空研究拨款之后,美国众议院已投票要求恢复拨款。

  哈奇森还在有关会议中与另外两名参议员--比尔·纳尔逊(Bill Nelson)和杰夫·塞辛(Jeff Sessions)一起提出另一项修正,即提供一项无法律约束力的声明,支持根据安全进行美国载人航天活动。哈奇森在发言中说:"太空并不是专属于美国。但是,不是所有的国家都与美国具有相同的价值观和准则,因此它们发展自身独立的载人航天能力的动机或许与我们并不相同"。(张洋 责编洪山)

  心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