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两党封杀“立法院临时会” 破台当局军购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9: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今天台湾“立法院”举行谈话会,由于国亲人数占优势,在举手表决的情况下,民进党召开“立法院临时会”、并企图捆绑通过向美国的军购的提案被否决,确定“临时会”不召开。至于国民党团建议,“临时会”下会期提前开议,“立法院长”王金平则说,还需要透过协商决定。

  今天谈话会的重头戏就是决定是否召开“临时会”,由于朝野之前无法达成共识,
最后透过表决方式处理;在两次表决中,国亲都以人数优势,否决召开“临时会”,“立法院长”王金平宣布表决结果。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赞成召开“临时会”的一百人中,有四人是来自于无盟党团,至于无盟其它四名成员,则没有出席,和无盟之前宣称倾向反对召开“临时会”,并非完全一致,后续效应值得观察。而国亲党团也分别有人没有出席,党团也正在了解未出席原因。(火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