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拿马运河地区举行多国海军训练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9:2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3日报道] 美国南方司令部8月3日称,本周有来自15个国家的海军将针对巴拿马运河防御展开该地区最大规模的多国训练演习。该演习称作"巴拿马2005",将针对巴拿马运河的安全进行威胁探测、监视和阻断方面的训练。

  在8月4日到17日的演习中,来自多个国家的舰艇、飞机和海军人员将应对模拟的安全冲突,国家包括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洪都拉斯、巴拿
马、秘鲁和美国。此外,加拿大、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法国、墨西哥和乌拉圭将派观察员参加。

  拿马运河于1914年建成通航,在1999年交给巴拿马政府之前一直由美国管理,每年有13000艘船通过这个82千米长的运河。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