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装备部表彰一批学习成才标兵和先进单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6:0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12日讯 王越、特约记者刘冰报道:总装备部日前发出通报,表彰10名学习成才标兵和10个学习成才先进单位。

  近年来,总装部队各级党团组织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胡主席关于人才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积极引导广大官兵紧紧围绕武器装备建设和科研试验任务,深入开展学习成才活动,涌现出一大
批刻苦学习、建功成才的先进个人和在人才培养上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促进了部队全面建设和各项任务的完成。

  通报要求,总装各级党委、政治机关和共青团组织,要坚持把学习成才活动纳入部队实施人才战略工程总体规划,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拓宽活动领域,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推动活动健康发展;广大官兵要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责任,立足本职,刻苦学习,全面提高能力素质,努力为推进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