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宣部向李素芝将军先进事迹报告团赠送光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21:01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8月12日电(记者刘永华、邹陈东)12日上午,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代表中共中央宣传部,向李素芝先进事迹报告团赠送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优秀影视作品光盘仪式在拉萨举行。李素芝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西藏军区部分官兵、西藏军区总医院医护人员和患者近1000人参加赠送仪式。

  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李素芝是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心全意为西藏各
族军民服务的好军医、好党员、好干部。在2004年底和今年5月的全国巡回报告中,报告团把李素芝先进事迹传遍了神州大地。李素芝先进事迹中蕴含着的“老西藏精神”和时代精神,成为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精神力量。

  赠送仪式上,西藏自治区领导说,中宣部给李素芝先进事迹报告团送来的这份珍贵礼物,是对李素芝同志及李素芝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的慰问,表达了中央机关对广大西藏干部群众及驻藏部队官兵的关怀。

  这些光盘将分别送给阿里地区孔繁森小学、墨脱戍边模范营等单位和青藏铁路建设者。(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