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泰雷兹公司拟向印度转让Herakles军用雷达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6: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8月12日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法国防务装备主要生产商泰雷兹(Thales)公司上月宣称,它愿意向印度转让生产Herakles军用雷达的全部技术,并同意授权印度向第3国出售这种雷达。

  据悉,Herakles MFR-30型雷达是泰雷兹公司最新研制的一款3维多功能雷达,能够探测到入侵的导弹、战斗机、直升机和低空飞行的无人驾驶侦察机等入侵飞行器,并能够引
导防空导弹以及其它防空武器处置这些威胁。该雷达能够全天候工作,具有背部扫描功能,能够极大地帮助印度弥补防空覆盖网薄弱的缺陷。

  目前,泰雷兹公司已经在印度设立了一家子公司,并准备和印度再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生产该雷达。(东力)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