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射阳县为驻训部队创造良好训练环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13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蔡凡秀、胡金海报道:7月上旬,江苏省射阳县又一次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县,这是该县连续4次荣获这一荣誉。同时,县委书记和县长双双被南京军区表彰为“党管武装好书记”和“武委会好书记”。

  近年来,部队训练途经射阳县的较多。部队常驻扎在海边,生活保障是一大难题。县政府专门在驻地附近开设副食品供应站,同时还划拨专款,补贴副食品养殖户,对部队实
行平价供应。针对驻训官兵业余文化单调的问题,县里无偿将有线电视网架设到驻训点上,并送去1000多套光碟,同时成立双拥艺术团,到驻训点进行慰问演出。

  县政府和人武部坚持做到部队每次搞训练,都协调公安、边防、海洋运输、港务监督等单位搞好清场,并派出10多支警民值勤分队昼夜巡逻警戒,并投入资金修建了通往训练场的公路。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