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和辽宁军地领导参加“国防日”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0:42 中国国防报

  辽宁军地领导参加“国防日”活动

  增强国防观念 强化使命意识

  本报讯 傅慧军、特约记者鲁世联报道:8月1日,辽宁省国防动员委员会某演练中心里掌声阵阵。沈阳军区、辽宁省军地领导正在这里参加“国防日”活动。沈阳军区司令员常
万全和辽宁省省委书记李克强到场并讲话。沈阳军区政委姜福堂,辽宁省省长张文岳等领导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这次“国防日”活动,是辽宁省军地积极适应未来作战任务需要、加强军事斗争准备的一项实际举措,也是该省国防动员建设成果的一次汇报和展示。在演练现场,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省军区关于国防动员指挥机构建设情况的介绍,通过远程视频传输系统观摩了大连市党政军警民联合处置海上突发情况的演练。别开生面的观摩形式,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李克强说,举办“国防日”活动很有意义,有利于增强辽宁省广大干部和群众的国防观念,提高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加强国防建设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全省国防动员建设水平。

  沈阳军区司令员常万全充分肯定了辽宁省国防动员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他说,辽宁省各级党委、政府牢固树立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全局观念,始终从讲政治、顾大局和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战略高度,关心部队,关爱人民子弟兵。省几大班子的领导、国动委主要成员单位以及各市领导参加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心支持。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