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伊当局一年内无力主导与反政府武装的战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0: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1日专电 美国主要报纸11日摘要如下:

  《纽约时报》:约2000名反对以色列撤出加沙地带的犹太定居者潜入该地区,发誓将继续反对撤离他们建立的定居点。

  《纽约时报》:美国国防部调整20多处空中国民警卫队单位的计划在不少州引发政
治烈火,这使国防部有关关闭和缩小数百个军事基地计划中最具争议的部分也引起了更密切的注意。

  《华盛顿邮报》:美国高级军方官员10日表示,伊拉克领导人及军队至少在明年夏天之前还没有能力主导与反政府武装的战斗。

  《华尔街日报》:伊朗启动8个月前自愿关闭的核实验设施并重新开始铀转化工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