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S-92直升机扩展起落甲板飞行边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0: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S-92直升机扩展起落甲板飞行边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7月27日报道]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正在继续扩展S-92的飞行边界,发布了新的欧洲海上使用飞行程序指南,这样可允许该机在起落甲板上安全着陆或在起降过程中一个发动机失效后继续飞行。

  公司使用一架装有测试仪器的S-92飞机,完成了250次模拟发动机失效情况下的起飞和着陆机动,之后在飞行手册中增加了JAR-OPS 3(联合航空需求操作3)性能级别2e升降甲板
的性能数据。

  将飞行试验数据输入飞行路径计算机仿真模型,生成了S-92起落甲板性能图表,以便满足其未来欧洲联合航空局(JAA)操作性能需求。

  大多数欧洲双发直升机目前按照性能级别2的数据在海上飞行。

  预计到2010年JAA将要求所有的双发飞机满足性能级别2e的要求。在增加了新的性能级别2e数据后,S-92已经能很好地满足这一要求。(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