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顾秀莲会见马里国防和退伍军人部长西苏马一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6: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荣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1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马里国防和退伍军人部长西苏马一行。

  顾秀莲积极评价中马两国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她说,中马两国自1960年建交以来,高层互访频繁,各个领域合作密切,友好关系不断发展。中国珍视中马传统友谊,愿与马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大和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顾秀莲赞赏马方在台湾、人权等问题上对中方的坚定支持。

  西苏马对中国在马里经济和社会发展进程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张黎等会见时在座。(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