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空军总司令介绍主力轰炸机现代化改进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5:2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8月11日讯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10日宣布,今后对图-160型战略轰炸机的改进工作将主要着眼于提高该型飞机使用常规武器执行打击任务的能力。

  米哈伊洛夫表示,对俄空军另外一种战略轰炸机——图-95MS的改进工作将侧重于增加其飞行距离以及完善机载导航和情报保障系统。

  至于对图-22M3型轰炸机的改进工作,俄空军总司令强调,有关单位将对该机的机载系统进行更新,并为其配备新型制导炸弹和“空对面”导弹。

  目前,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兵部队共装备有图-160、图-95MS和图-22M3三种型号的轰炸机,是俄空军执行全球遏制任务的主要力量。(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