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海地暴力冲突 过去4天里造成35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0:50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8月10日电太子港消息:海地医疗机构的人士10日称,在过去4天里,至少有35名海地人在各种暴力活动中被打死。

  海地将于今年10月9日举行市政选举,并于11月13日至12月18日举行全国议会选举和新总统选举的投票。随着大选临近,海地局势不断恶化,爆炸、绑架、暗杀、抢劫等暴力事件日渐增多。

  据报道,海地前众议院议长凯利·巴斯蒂安本月9日在太子港被绑架。巴斯蒂安的家人称,绑匪向他们索要20万美元的赎金。

  面对恶化的安全形势,海地总理拉托尔蒂日前宣布,临时政府将采取新的强硬措施,确保大选如期顺利举行。

  本周,海地警方也在首都太子港及其近郊加大了对不稳定地区的控制力度。10日,警方对太子港非法武装人员聚集的贝莱尔区展开行动,打死9名嫌疑犯。(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