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西太平洋地区举行“2005联合空海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0: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新闻网2005年8月9日报道 美国海军“小鹰”号航母打击群7日已经出发,参加“2005联合空海演习”。

  这次联合空海演习是这种演习的第3个年度,其目的是通过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的联合演习,显示美国兑现在西太平洋地区承诺的决心。

  演习将持续到8月13日,将在冲绳和关岛之间进行,参加这次演习的包括“小鹰”号航母打击群、第15驱逐舰中队、“拳师”号两栖攻击舰、两艘补给船。

  “小鹰”号航母指挥官说,“2005联合空海演习”将显示美国兑现对西太平洋地区的承诺。“小鹰”号航母打击群是美国海军最大的航母打击群,由“小鹰”号航母、第5航母舰载机联队、2艘导弹巡洋舰和第15驱逐舰中队等组成。(王兵)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