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厄立特里亚总统伊萨亚斯会见中国军事代表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0:00 新华网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8月9日电 阿斯马拉消息:厄立特里亚总统伊萨亚斯8日下午在首都阿斯马拉会见了正在厄立特里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由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中将率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代表团。

  伊萨亚斯对中国军事代表团访厄表示欢迎。他说,厄中两国有着传统友谊,两国有很多共同价值观。中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方面发挥了重
要作用。厄立特里亚愿不断加强厄中两国关系,期待着发展同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

  伊萨亚斯表示,厄立特里亚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朱文泉说,中厄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建交以来,双方在各个领域开展了真诚有效的合作,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与配合。中国赞赏和感谢厄立特里亚政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并在人权等问题上支持中国。中方重视中厄友谊,愿同厄方一道,不断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

  厄立特里亚总统办公厅主任耶玛尼等高级官员和中国驻厄大使黄永安等会见时在座。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