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向苏丹达尔富尔派遣第二批维和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23:43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8月10日电(记者林小春 戴阿弟)尼日利亚政府10日向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派出了第二批维和部队。120名官兵已于当天上午乘飞机赶赴达尔富尔地区,执行非洲联盟在该地区的维和任务。

  尼军方发言人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在随后的4天内,还将有560名官兵前往达尔富尔地区。军方已要求维和部队官兵尊重当地习俗,与当地民众和睦相处,如发现有违纪者,
将立即被遣送回国。

  去年10月,尼日利亚曾向达尔富尔地区派出了一支约120人的维和部队。

  今年4月,一直致力于推动苏丹和平进程的非洲联盟作出决定,在9月底以前将派驻达尔富尔地区的维和部队由目前的2200人增加到7700人,到明年年初增加到1.2万人,以更好地监督冲突各方遵守停火协议。(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