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拉克联军考虑首先从纳杰夫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联军最高指挥官乔治·凯西将军8月9日抵达伊拉克中南部城市纳杰夫,商讨联军在该城的撤军事宜。

  据新华社援引纳杰夫一家当地报纸的报道,一位省政府官员透露说,凯西将军会见了纳杰夫的政府官员阿萨德·阿布·卡拉尔,商讨撤军的准备工作。

  据《纽约时报》7日报道,驻伊美军高级将领已制订秘密计划,逐步减少驻伊美军的数量,到明年春天时将驻伊美军的规模削减2万至3万人。根据撤军计划,美军可能首先将纳杰夫、卡尔巴拉以及其他几个城市的控制权移交给伊安全部队。

  目前,准备接替驻伊美军的伊拉克安全部队已经驻扎在位于距首都巴格达以南约170公里处Hay Al Nidaa的一个军事基地中。

  (孙恬)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