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常委党性分析材料请战士评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5:50 解放军报

  本报讯魏金栋、柴国亮报道:济南军区某销毁站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党性分析阶段,请战士代表评议常委的党性分析材料,受到基层欢迎。

  在这次教育活动中,为了给基层党支部搞好党性分析进行示范引导,同时也为了扩大群众监督范围,该销毁站党委一改过去的做法,主动邀请基层战士代表参加常委党性分析评议会。每名常委首先进行自我批评,然后常委成员之间进行相互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制
定改进措施,最后请战士代表对他们的分析材料发表意见。战士代表普遍感到,常委们无论是在思想辨析还是在形象评议中,都能够动真的、来实的,贴紧现实思想、抓住难点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真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查自己的问题不掩饰,讲他人的缺点不绕弯,可信度高,真实感强。针对各常委普遍谈到服务基层力度不够这一问题,党委书记刘存龙说:“今后我们要把基层官兵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树立起领导机关‘说得让人信服,做得让人佩服’的良好形象。”

  保管队士官何鹏飞说,党委“一班人”请战士代表对他们的党性分析材料进行评议,说明“一班人”敢于接受群众的监督,增强了教育的说服力。(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