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政治领导人今天将重新开始讨论宪法草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9: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政府发言人8月9日表示,伊拉克各政党领导人将在今天恢复进行关于讨论伊宪法草案的会议。

  据路透社报道,伊拉克政府发言人库巴对记者称,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将举行两次会谈。一次会谈的对象是包括总理贾法里在内的7名政府官员,另一次是同30多名伊拉克政治人士。

  伊拉克宪法会议第二轮原定于昨天召开,但是由于一场沙暴是巴格达陷入混乱而不得不推迟。

  由报道称,目前伊拉克国内主要派别什叶派与库尔德人在宪法草案上的分歧似乎增大了,他们对伊斯兰教在国家中的作用问题坚持各自的强硬立场。(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