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欲尽孝道 一美国华裔女兵申请照料病母免上战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加州一华裔女兵胡玉珍日前因为要照顾患病的母亲而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并希望能够让她在家里陪伴并照顾母亲以尽孝道。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胡玉珍的妈妈缪台新表示,她患有高血压等病症,英文又不是很好,而且不会开车,所以需要女儿陪同到医院检查,同时她家的房子太大她一个人住的害怕,所以也要女儿陪同住在一起。她已经让医生开了证明,并且寄了两份给加州国民
兵有关方面,目前她们的申请正在处理中。

  胡玉珍表示,她本来上个月就要进行上战场前的例行全面体检和牙齿检查,可是后来被告知,她可能会被从前往伊拉克前线的名单上拿掉,所以暂时不用来接受检查。她表示,目前她的名字依然还在要去伊拉克人员的名单上,她也不知道到底会不会被拿掉,如果没有拿掉的话迟早还要开赴伊拉克。

  胡玉珍之前就曾经在德国服役三年,也还在科索沃地区参加维持和平部队,经历了不少的险情。她去年8月份的时候就被要求到伊拉克服务,但是当时母亲正在生病没有人照顾,就被允许留了下来。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