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非瞄准线火炮采用38倍口径身管进行试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0:4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7月21日报道] 近日,BAE系统公司在尤马试验场使用非瞄准线火炮(NLOS-C)概念技术演示样炮成功试射了首发炮弹。NLOS-C是美陆军"未来战斗系统"中主要的有人地面系统,试验样炮采用4号装药和38倍口径身管。

  这次试验中使用38倍口径身管代替概念技术演示样炮的39倍口径身管,原来的39倍口径身管从2003年8月至今已经发射了1193发炮弹。BAE系统公司在近1个月的时间内成功地完
成了38倍口径身管的集成和发射,这为2008年装备NLOS-C增量0型样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将38倍口径火炮集成到NLOS-C系统中,进一步验证了BAE系统公司在世界武器研制领域的领先地位。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成熟,新型炮兵武器将很快装备部队。

  BAE系统公司主要从事军用飞机、战车、水面舰艇、潜艇、雷达、航空电子、通信、电子和制导武器系统的研制、制造和保障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