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签署命令颁行解放军装备科技信息工作条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8: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奚启新)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日前签署命令,颁布施行《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科技信息工作条例》。

  《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科技信息工作条例》是中央军委颁布的第一部规范全军装备科技信息工作的基本法规。《条例》以中央军委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为指导,从我军装备建设的实际需要和装备科技信息工作的特点、规律出发,吸收借鉴国内外相关领域开展科技信
息工作的成功经验,全面、系统地规范了军队装备科技信息工作,明确了装备科技信息工作为宏观管理决策服务、为军事斗争准备服务、为军队信息化建设和装备建设服务的根本宗旨。

  《条例》共8章43条,主要内容包括军队装备科技信息工作的基本任务、归口管理部门以及各级管理部门的职责和分工,对军队装备科技信息机构、人员和各项业务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及条件保障措施、奖惩等。(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