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军方计划研制新型可加密的芯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7:21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航空与军事电子网2005年7月27日报道] 7月27日,美国军方出台一个新的预研计划,要求美国电子工业部门为未来的通讯终端设计一种专用的高速可嵌入式加密芯片模块,以满足多频段、多模式通讯需要。

  此计划要求模块达到如下性能:必须在2Gbps~10Gbps传输速度之间正常工作;必须是可嵌入式的;频段、工作模式和安全级别必须可编程设定;可以进行多种波形多种速率下
数据传输波形仿真;允许控制中心进行模块状态的远程监测;兼容国家安全局最新的因特网密文传输协议(HAIPE);加密算法支持现有多种设备。

  军方发言人透露,正式合同将于11月签订,并为合同方增加原定开发费用,合同方于2006年6月完成设计,其研制的产品还要求通过美国国家安全局认证。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